close

我和扣扣馬除了爌肉飯之外.最愛的就是肉圓了.

[台中] 圓和肉圓. 

這家肉圓一直很受扣扣馬的青睞.

而我只要是肉圓都好吃啦.但我的最愛是旱溪肉圓呢.下次再介紹嚕.

[台中] 圓和肉圓. 

賣的種類不多.剛好符合懶得選的我們.

[台中] 圓和肉圓. 

QQ的肉圓皮配上醃過的肉塊.筍塊.

再搭配上特調的醬料....真是令人回味無窮啊.[台中] 圓和肉圓.

把肉圓撥開後是不是更加誘人了呢.

脆丸湯. 

我每次固定會點的脆丸湯.

貢丸湯. 

扣扣馬的貢丸湯.

他習慣吃完肉圓後.把醬汁加入湯中.他說這才是正宗的吃法.

這種吃法我真的無法接受唄.總覺得肉圓歸肉圓.湯歸湯的.

幹嘛mix在一起呢.

 

 

 

圓和肉圓

店址: 南屯路和永安街口號

2006台中好圓美食活動~勇奪第8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