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嗎??

昨天聽見了有同事對我在工作上的表現用了"強勢"二字來形容.

聽的當下真的有點愣住了.但我也是用一貫的嬉笑回應一切.

是裝傻嗎??或是不肯面對這個問題.我也不清楚.

雖然"強勢"這二個字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是種變相的讚美.

但.我就是不喜歡.

我從沒命令任何人做事.也沒違背自己的良心.更不會巴結任何人.

我知道我的本分.也知道自己在工作上要的是什麼.

做的是什麼事.說的是什麼話.

有自己做事的方法.難道就是"強勢"嗎???

我不懂.

我已經30歲了.我知道問題是要自己去解決.

遇到困難是自己要去面對.不是嗎???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