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生日好像都一直在吃耶.....

感謝我的好姐妹帶我這個壽星到網路人氣頗旺的韓香(鄉)韓國料理吃好料的唷~

這些小菜都是吃到飽的哦.....每樣都不錯吃....夠味~

 

因為我第一次去....所以點菜的重責大任就交給我的好姐妹嚕~~~

海鮮煎餅....料好實在....餅皮也不會太厚.....本人吃了超多塊的.....推推~~

 

這個泡菜豬肉鍋真的不是蓋的......料.......超多........超划算的......

湯頭很濃...不會像一般外面賣的稀稀..沒啥味道.......

 

至於這盤蝦子嘛.....我們都不太中意....

味道徧鹹.....可是肉很紮實啦~~~

吃重口味的....可以試試唷~

 

冷麵....第一次看到....很新奇~~~

味道也不錯...很清爽.....配上黃芥茉....蠻妙的~~~

 

銅盤烤肉~~~料很多........至於湯頭嘛.....我沒吃.....不知道嚕~

可是看我好姐妹的男友吃的津津有味...應該不錯吃唷~~~

 

銅盤附的肉........超多的.....我的媽啊~~~

 

生菜.....拿來包烤肉的唷~~~~吃起來應該超爽口的吧~~~~

這個我也沒吃~~~因為是我好姐妹專屬的........

 

 

 

 

韓香(鄉)韓國料理~

地址: 台中市市府路39號1F

電話: 04-2229-7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