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我的生日....打算吃蝦慶祝啦.....

不然每年好像都在喝酒耶~~~  

 

哎唷~~這是什麼相機啦...都拍不清楚

 

今年開始....大鼎活蝦改名為" 易鼎活蝦 "哦~~~

 

河南店也換了店址嚕~~~

換到正對面啦~~~

 

由於扣扣馬有抽煙...所以我們倆坐外頭唷~~~

天氣不錯....涼涼的.....好舒服耶~~~

星期五晚上...用餐人挺多的....我也不好意思亂亂拍~~

 

來嚕~~扣扣馬點的~~~檸檬蝦~~~

超酸.....我最怕酸了~~~可是不錯吃唷~~~蝦肉好Q....

 

我點的~~~燒酒蝦~~~

耶~~不是說不喝酒...怎又點了這鍋咧

酒味超濃....配上甜美蝦肉~~正點~~

 

還有這一鍋....到哪都要點的~~~~三杯中卷~~~~

九層塔香味配上有點辣的中卷......人間美味啊

 

呷肉嘛愛呷菜咩~~~當然點了一份炒空心菜唄~

蒜頭炒得很香....菜也很入味~~重點是.....我愛快炒味啦~

 

吃飽不忘拍一張........店面照唷~~~~

這一攤~~~~好吃~~~~~

 

 

 

 

易鼎活蝦台中店~

地址: 台中市甘肅路二段100號

服務電話: 04-2311-3202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7:00PM~02:00AM

              週六~週日   11:00AM~02:00AM

備有專屬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