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放假...想說天氣冷冷的....是吃火鍋的好時機...不如..........

 

當然是輕井澤為第一人選嚕~~

 

這是崇德店的外招啦....沒去過大墩店....不曉得那邊的長相嚕~

 

到現場發現爆滿...而且又忘了訂位....所以在那等了大約有20分吧~

難得扣扣馬會陪我一起等.....不然以他的個性是馬上換家的.....

這張是在1F拍的....因為店家有貼公告說不能拍照..所以我就不敢開閃光....怕驚動大家咩~

 

我發現在昏暗的空間裡..吃東西...胃口會大開說....

因為不會被別人看到那.....那.....嚇人的吃相啦~

 

我們點了二鍋....

我的是滑嫩雞柳燒鍋....

扣扣馬的則是海鮮燒鍋~~~

鍋底都是一樣的.....

 

扣扣馬的海鮮盤.....好豐盛的說~~~

中間有一個空位....那是魚條啦.....

來不及拍..就被丟下鍋嚕

 

這盤就是我的雞柳啦.....

我的媽啊... 我的手是中風嗎???  抖這麼利害

 

純手工丸子拼盤.....

右手又再度中風~

 

加點的豬肉薄片~~~

肉質不錯...好吃好吃~~

 

手打花枝蝦漿~~~

料好實在....特價59元....划算唷~

右手啊...右手....泥在抖...馬上把泥給剁下來餵扣扣馬吃

 

這是我附的白飯換點的寬冬粉~

我超愛這種咬不爛的食物~

 

我的沾醬~

本人不愛沙茶醬啦....

所以蒜泥.辣椒是我的最愛嚕~

請問各位格友們...哪台相機能救得了我的手殘.........

麻煩告訴我一下~~

 

終於吃完了~

在樓梯間不忘再拍一張....

 

出了大門.....當然要再補拍一張嚕~~

至於這個景....我一直在想...到底是啥米造型咧~

 

 

 

 

 

 

 

輕井澤鍋物(崇德店)

 

預約電話:

 

店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2段3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