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  ~~~這次放假本來是要和扣扣馬到鹿港玩的.

沒想到我們.....走錯路了~

只好將錯就錯來去紫南宫嚕.

竹山 紫南宫. 

一路上充滿著指往紫南宫的路標.

我想扣扣馬如果再走錯的話.那我也.....認了

竹山 紫南宫. 

終於到紫南宫嚕.

星期天真是大爆滿呢.連找個停車位都難.

竹山 紫南宫金雞母. 

好大隻的金雞母.....

底下的洞可以鑽.....鑽了財運跟著來唷...

愛錢的我怎能錯過呢~

竹山 紫南宫.

會轉動的金元寶.

看著它轉啊轉啊.啥時錢才會轉到我戶頭裡啊

竹山 紫南宫金雞蛋. 

這ㄦ的東西都在比大嗎???

連金雞蛋都如此的大..

竹山 紫南宫. 

抓~ ~~好久沒有看過這"打水"的老東西了耶...

在都市中已經找不到嚕....

連阿嬤家也沒了...真是稀有.

竹山 紫南宫. 

這是啥米東東啊???

一直研究很久都搞不懂...

扣扣馬說它應該是水車之類的吧....

我想...也是吧~

竹山 紫南宫. 

令人飲恨的事情發生了~

我...居然沒帶身分証和一些証件出門.

想當然爾.發財金也沒得借嚕~

竹山 紫南宫. 

這位大叔身騎小馬.走路上啊~

果然響應了.節能減碳的政策唷

 

 

 

紫南宫從中二高在竹山交流道下.往集集的方向走.

沿路都有明顯的指標指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