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感冒已經一個禮拜多了...一直沒有的好的跡象~

每天上班都處於"失聲"的狀態....害得我上的有些無力.....

可是....可是呢......我居然變瘦了.....

前一陣子暴飲暴食的...体重飆到58公斤......

正想說要再去神農讚中醫拿個中藥減個肥說....

怎知...感冒了.....

我很少感冒的....沒想到這次這麼嚴重......

連体重也少了3公斤耶~~~哇塞...比減肥藥還有效說

但副作用則是...每天都病厭厭的......

超討厭這種日子的....

每天都活在擤鼻涕和咳嗽....

哎唷~~~這擾人的感冒何時才能遠離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