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扣扣扣馬他家...我才吃到這....這.....這......有名的紅帽子囍餅啊~~~

在我的記憶當中....一般的囍餅不外乎是..伊莎貝爾啊...郭元益啊....禮坊啊....沒聽過紅帽子=.= (孤陋寡聞)

一直到去年我的好姐妹(蘋)要結婚我才知道有這一號人物呢~~~

怎知...她覺得太貴了~而且...吃起來so so.....就決定用郭元益的了~~~

 

昨兒個有吃了香脆杏仁葉和奶油糖果餅~~~~

嗯~~好像不太甜說...還是我感冒...沒味覺啊~.~

扣扣馬拆了奶味蛋捲來吃~~~問他好吃嗎???

他說: 不錯啦....(這是什麼回答啦=.=)

今天晚上要再繼續品嘗這誘人的小東西.....

咆嗚~~~我會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