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16號各大賣場又要開始忙碌的24小時營業了.

而我們寄居在賣場裡的店內街也要跟著延長工作時間.

像明天我上全天班的.就要從早上9點30分一直上到淩晨12點耶.

我的媽啊.是還有沒有啊.

可是為了有漂亮的業績.再累也要撐下去.

因為我.超愛錢的啦.

接下來18號又是發消費券的大日子.

肯定的是.忙啊.

這幾天一直有客人問是否可用消費券消費.也有在等發消費券再來購物的.

我想這個年可精彩嚕.

一要忙著招呼客人.二要仔細辨別消費券的真偽.免得收了偽券白忙一場呢.

緊湊的年前檔期.我一定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