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對情侶正乘坐纜車玩.當纜車走到中途高空,女的好像忽然向男生大聲說話.

你覺得她向他說了什麼?

 

 

 



A.今天我們就在那家白色旅店過夜吧

B.哇!你看那個湖多美

C.呀!我好怕,快救我

D.糟了!速度怎麼慢下來了,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E.我肚子好餓,還是先來吃點什麼吧!






 

 

 

A~朝著目標勇往直前的人.有旺盛的企圖心,不想依賴他人,不畏艱困,敗而不餒,

有堅持到底的毅力.因為嚴於律己,博得周圍的信賴.尤為部署及後輩所敬仰



B~我行我素的人.深諳中庸之道,緩急得當,既能配合群體,又能慢慢伸展自己的實力.

慢工出細活,表面上雖不善交際,但無形中大家都成為你的朋友



C~獨立獨行的人.缺乏恆心與堅持,常因小挫折或不如意,就半途而廢.交友不必勉強,

選擇亦師亦友,志同道合的夥伴互助合作,當可發揮潛力,邁向目標.



D~躊躇不前的人.雖有企圖心,總是舉棋不定.考慮過多,再三躊躇,致使自陷迷津,

無法發揮自己才能,該鼓起勇氣,身體力行才能把路子打開



E~任性善變的人.常一時興起而改變方向,以一己的情緒為處世準則,

所以有興致時表現的有聲有色,否則就草草了事.看似成熟卻不成熟,

所以難於自強自立,到頭來還得依賴他人才能成事

 

 

 

我選B.

這算好事還是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