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紫南宫之後.便前往水里二坪呷冰嚕.

發現水里沿路的景色都不錯.

就一路拍個過癮吧.

水里路上. 

平時在都市繁忙慣了.難得可以慢慢地欣賞風光.

水里路上. 

不到5點就看見黃昏.冬天出遊真不划算.

一下子的時間又要天黑.

水里路上有錢的中油. 

扣扣馬說這家中油可能是全台灣最有錢的加油站哦.

後頭蓋有別墅呢.

水里二坪冰. 

終於到了二坪嚕.這次是第二次來了.

上次來是夏天.沒想到冬天客人也不見減少呢.

水里二坪冰. 

這段小山路可是很多單車族出沒唷.

難到是要來這呷冰的嗎???

水里二坪冰. 

好多種類可以挑哦.

水里二坪冰. 

太多了...不知該如何下手.

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扣扣馬去挑嚕.

好吃a枝仔冰. 

扣扣馬居然買了4枝.枝仔冰.有白雪糕.蓮子薏仁.紫雪糕和紅豆牛奶口味.

外頭有點冷.所以我們躲到車內慢慢享用嚕.

好吃a枝仔冰. 

我最愛的DORORO又出現嚕.

蓮子薏仁冰. 

我的蓮子薏仁冰真是料好實在啊.

每口都可以吃到蓮子薏仁哦.

紫雪糕. 

扣扣馬的紫雪糕居然是巧克力的.

氣死我了.我最愛的巧克力.

接下來的二枝冰棒我也無心選擇了.

拿什麼就吃什麼吧.

我挑到的白雪糕是用乳瑪琳為原料製造.難怪有種熟悉的味道.

扣扣馬的紅豆牛奶也是不錯哦.就基本口味咩.

如果各位有機會去那邊走走的話..記得去二坪冰店吃個冰哦.

回程看見的淘汰軍機. 

在回程的路上發現有淘汰的軍機出沒唷.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上去坐坐呢.

 

 

二坪冰店(台電明潭發電廠職工福利社)

從水里火車站出來正對面的民生路直走,過水里橋後左轉往明潭發電廠宿舍,

順著馬路往上開,看到二坪冰店的招牌就可以停車了.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鉅工村二坪巷4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