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 ~~今天終於可以到我慕名已久的蕭 爌肉飯嚕~

蕭 爌肉飯. 

抓~ ~~一到店內發覺蕭 爌肉飯,果真是只有賣爌肉飯耶.

連其他選擇也沒有.不過.我們就是愛爌肉飯啦

因為我和扣扣馬去吃的時候已經1點多快2點了....

所以只剩爌肉飯和二種湯了

蕭 爌肉飯. 

抓~ ~~好吃的爌肉飯是也...

第一次吃到肥肉如此的軟嫩不膩.瘦肉部分也不會柴柴的唷~

配上酸菜.真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呢抓~

蕭 爌肉飯. 

抓~ ~~扣扣馬一直顧著吃都忘了要讓我拍...

可憐的扣扣馬...手受偒嚕

蕭 爌肉飯a紫菜湯. 

抓~ ~~沒得選的紫菜湯.

本來想說要點個味噌湯也喝喝的.沒想到.

下次我會記得早點來的

蕭 爌肉飯a金針湯. 

心機重的扣扣馬居然幫自己點了金針湯.

明眼人都感覺得出來金針湯比紫菜湯好喝

經過這次教訓之後.下次.我一定要早點來吃.

免得被心機重的扣扣馬陷害.

 

蕭家爌肉飯

地址:台中市大智路183號, 近大智路忠孝路口。

營業時間: 清晨5:00到下午2:30, 公休日則會公佈在店內。

抓~ ~~12月7日公休唷....別白跑一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