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要從礁溪回來台中嚕~ 

這次出遊.....我最累~~~

我好想念我的床哦~~~

下次如果要再出遠門.....我要自備枕頭和棉被啦~

 

回程時天氣超晴朗....有點熱~

經過了頭城...就要看到了雪山隧道了唷~

 

雪山隧道裡...很悶.....

途中會有廣播提醒駕駛人....還挺不錯的....

 

一路風光明媚的.......終於到了關西休息站嚕~

因為我的巴豆在叫嚕~~~~

 

用餐區的附近有一處小池塘.....

裡頭好像沒啥米魚耶~

 

 這是蓮花嗎???

我蓮花...荷花傻傻分不清楚~

 

來個大特寫~~~

應該是蓮花吧....

荷花好像比較大朵耶~

 

這次午餐比較簡便啦.....

因為大客滿...不想等...所以挑了自助餐來吃嚕

老爸的菜色.....很軟.....

沒辦法...老爸戴假牙不能吃太硬的東西啦~

 

我和老媽的菜色~

顯然的....比老爸好上很多倍唷~

這不是徧心.....而是....老爸...無福消受啦~

至於老哥的嘛~~~因為他巴豆痛.....

所以嚕....就當做減肥瘦身~~~

 ~~~吃飽嚕~~~~

台中...我可愛的家....我迷人的床....我肥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