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目的地就是礁溪嚕~~~

距離上一次來礁溪應該有10多年了吧......

就國小的時候來的咩~

 

到飯店已經10點多了~

街上都是一堆現炒的攤子....

這裡流行宵夜吃現炒嗎???  好像中華路哦

而且我害怕沒寫價目表的攤子....感覺會被敲竹槓耶~

好里加在老媽沒說要吃......

我想大家都累了吧~~~應該回到房間泡個湯之類的嚕~

大家一定想說我怎麼沒拍房間內的照片......

哈~~因為我怕拍到不該拍的東西啦......

本人是以臭俗辣自居的啦~~~

好不容易熬到早上....因為我會認床.....一直睡不太下去.....

掛著熊貓眼的我...只想躲到我的愛車上睡大頭覺啦~

 

終於到了要買拌手禮的時候嚕~~

這一家是在飯店隔壁啦...有跟飯店配合唷.....

折扣是一定要的啦~

 

看到一大堆的李阿鹹....嘴巴都酸了起來~

本人最不喜歡吃這類的了~

 

好多種類可以選擇.....令人難以下手呢

 

這一區的鴨賞很得老媽的歡心....

一直拿個不停呢~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裡...應該會常看見牠吧~

 

咆嗚~~~超多牛舌餅的啦......

每一包我都想吃耶~~~

在這一區敗最多錢啦~

這一攤下來....老媽花了2000多元.....

當然有包括我的部份嚕~~~

老媽對我最好嚕......永遠都不會跟我要錢啦~

 

推推這間店唷~~老板娘挺親切的....

不會一直推銷...而且他居然記得我哥和我媽耶.....

因為他們今年已經來礁溪來第三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